close

6/15回國,有需要代購的朋友請至db09002@hotmail.com下單囉!!!

詳細代購規則如下‧‧‧
 

【商品相關規則】

◎請盡可能的提供照片或是商品網址給我(有價錢更好) 避免因為誤會引起的爭議

◎玻璃材質的商品因為運送風險及重量考量恕不收單唷 不便請見諒~

◎原則上像泡菜等等的食品類不收單 但零食類的可以來信或留言詢問喔

◎乳液型態的商品也是因為重量及運送的關係 所以每人以兩瓶為限喔 不便請見諒~
 

【匯款相關規則】

請參考代購費PO文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omohouse/22140079

採預先收款制:但購買當天若發現有商品缺貨的狀況我們一定會告知並且退款 請放心!

 (退款時須扣除轉帳手續費30元喔)


【寄送相關規則】

◎國內運送提供7-11交貨便(50元)、全家店到店(50元)、郵局便利箱/袋(55~150元) 
 請註明需要的方式喔!!


【下單方式】
直接將欲購買商品(照片或網址也要喔)
1.大名 2.連絡電話 3.欲寄送方式(若為郵局請留地址/便利商店交貨便請告訴我取貨店名)

寄到db09002@hotmail.com.tw;有問題也歡迎來信或留言詢問唷~


◎收單&匯款截止日:6/10 晚間12點止

◎商品預計寄送日 :6/16~寄出(如需補費者會等匯款後再寄送唷)

商品若不滿意無法換貨退款
下單即表示同意以上規則,請務必遵守,謝謝!
有問題請msn聯絡 db09002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