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高爺式公寓套房

☆特色☆
結合了guest house與商務公寓的管理,價格走平價路線。讓旅客能夠盡情體驗韓國at HOME的感受。房內裝備齊全,選用床鋪免睡地板,電梯大樓免扛行李。24小時守衛警備,環境安全安靜。

☆交通☆

<機場>直達市區巴士6002東廟站徒步10分,新設洞站5分
<市區>1,2號線新設洞 / 6號線東廟站徒步5分
-光化門,西大門,鐘路,東大門,汝夷島,江南地區 20~30分距離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◎東大門市場-1號線 2站 約4分鐘
◎明洞-1號線至東大門站轉乘4號線共5站 乘車時間約10分鐘
◎首爾車站-1號線 7站 約14分鐘
◎新村-1號線至市廳站轉乘2號線共11站 乘車時間約25分鐘。
※新設洞有1號線與2號線捷運 ,到江南地區可轉搭3號線地鐵. 大約40分鐘左右。
◎狎歐亭站3號線 : 江南區高級住宅區、國際名牌集中地、整形美容街...等。
◎江南站2號線 : 江南站附近有很多還不錯的餐廳、喝酒的地方,越夜越熱鬧。
◎三星站2號線 : COEX百貨公司
◎蠶室站2號線 : 樂天遊樂園、樂天百貨、地下街等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確認空房狀況 (請點選連結) 

 

☆周邊☆

E-MART,樂天百貨本店(秘密花園拍攝地),藥令市場(最佳愛情拍攝地),跳蚤市場

網路人氣炸雞店kyochon (橋村),TWOTWO, 早餐店Issac

 

周邊地圖

 

☆設備☆

‧ 房間密碼保全門鎖系統 

‧ 冷暖氣機

‧ 乾濕分離浴室 (附有毛巾/沐浴乳/洗髮精)

cable電視頻道‧ 免費wifi網路 

‧ 廚房 (附有餐具,包括鍋、碗、筷、杯子、快煮壺.....)

‧ 自動洗脫衣機‧ 冰箱 ‧ 吹風機 ‧ 室內拖鞋‧ 晾衣架

 

韓國高爺式公寓套房  

 

☆房型☆
T1 一樓單人床+沙發床/二樓記憶型雙人床墊(可依人數安排床型,可入住1-6位)

確認空房狀況 (請點選連結) 

韓國高爺式公寓套房08  

T2 雙人床-Double+單人床墊(可依人數安排床型,可入住1-4位)

確認空房狀況 (請點選連結)

韓國高爺式公寓套房  

T3 雙人床-Twin (可依人數安排床型,可入住1-4位)

確認空房狀況 (請點選連結)

1008內觀  

房價

 

房價

T1 (16)

T2 T3 (14)

1~2

8萬韓元 (約台幣2200)

8萬韓元 (約台幣2200)

3

10萬韓元 (約台幣2800)

10萬韓元 (約台幣2800)

4

12萬韓元 (約台幣3300)

☆以舒適為前提下,住宿限至3,如需住到4位者請詢問

    冬天11-3月期間,酌收電暖氣費,每晚5千韓幣※

 

訂房方式☆ 

1. 確認空房狀況 (請點選連結)

2. 透過訂房單或在 housetomo@gmail.com 留下您預定計劃訂房資訊.

3. 在確認訂房日期後, 24小時內我們會為您保留房間,等候您們的匯款消息

4. 煩請將匯款資料,匯款帳號後五碼e-mail告知我們

5. 款項確認後,我們會e-mail給您們一份訂房確認書(上頭會有民宿的地址,聯絡人電話及其他相關訊息)

 

☆付費☆

台灣帳戶轉帳付款,預收取台幣2000元作為訂金,入住時全額以台幣或韓幣退還.
(香港朋友則是收取一晚住宿費/需負擔paypal手續費)

全額房費請各位辦理Check-in時以韓元付清. 

 

住房須知

1. Check in時間為2:00pm, Check out 時間為11:00am.
2. 金錢等貴重物品請務必自行妥善保管. 如有遺失, 恕不負責, 敬請見諒!
3. 所有房間嚴禁吸煙, 為避免觸動警報系統 , 請特別注意. 違者將強制退房.
4. 請保持房間內所有設備的完整, 以便讓日後的使用者能夠繼續使用.
5. 客房內所有設施, 寢具, 毛巾, 浴巾, 杯組非消耗性備品, 請勿攜出
6. 10:00pm後請盡量降低音量,以免對附近住戶造成影響
7. 請勿將使用後的廁紙或廢紙丟入馬桶內, 會導致馬桶堵塞
8. 離開房間時請檢查 水龍頭, 電燈, 空調等電氣用品是否關閉

9. 響應環保,垃圾請分類

2012-10-31-16-05-34_deco  

arrow
arrow

    TOMO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) 人氣()